论梨酒的酿成方法


🍅🍳
cp洁癖非常严重

你到底有什么好

甜甜甜
很短很短,慎入。
##

易烊千玺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从高一就开始关注你。

易烊千玺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到处去向别人打听你的消息,开始慢慢了解你。

易烊千玺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陷入你的梨涡之中。

易烊千玺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暗恋你了三年。

易烊千玺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那么喜欢你,那么爱你。

刘志宏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上课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笑起来时可爱的模样,满脑子都是你炸毛的样子。

刘志宏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开始慢慢的爱上了你的酒窝。

刘志宏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上课时草稿纸上不知不觉的写满了你的名字。

刘志宏,你到底有什么好,听说暗恋了我三年,我可是暗恋你了五年呢。

刘志宏,你到底有什么好,让我想把一辈子许给你。

易烊千玺,是因为我爱你,所以不需要思考你有什么好,因为我已经把一辈子许给你了。
————刘志宏
刘志宏,是因为我爱你,你不需要有什么好,只因为我爱你。
————易烊千玺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论梨酒的酿成方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