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梨酒的酿成方法


🍅🍳
cp洁癖非常严重

我在东北玩泥巴~

我编的


勿上升真人x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刘志宏!你给我少逛点b站!”


“为什么啊…”


“你看看你在看什么!!还我在东北玩泥巴!!”


“哦…”


“千玺你帮我拍张背影照我要发微博…”


“帮你拍有什么奖励没有?”


“亲你一下行吗?”


卡擦


“唔!易烊千玺你干嘛亲我啦!应该是我亲你!”


“看你那么慢我就亲咯。”


“那你干嘛要亲嘴巴啦……”


“太诱人。”


>///<
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论梨酒的酿成方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