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梨酒的酿成方法


🍅🍳
cp洁癖非常严重

【情人节贺文】今后的情人节,我陪你过

今天又是一年一度【雾】的情【nue】人【gou】节


大家情【nue】人【gou】节快乐


发完了坐等大大发文


本篇可以当超短篇或者是段子来看_(:з」∠)_


#


「刘志宏,明天我要向喜欢的人告白,要买99朵玫瑰花,你陪我去吧。」


「好。」


啊......看来暗恋的男神要告白了呢.....果然暗恋是无果的呢......


第二天是情人节,男神选的告白日子真好呢......


到了情人节,刘志宏看着满大街的情侣,在一家‘易宏花店’的门口看到了易烊千玺。


陪易烊千玺买完了玫瑰花,易烊千玺跟刘志宏说


“你和我要告白的人住的比较近,你回去的时候把玫瑰花给他吧。记住,不要打开花中间的小卡片。”


回到了家里,刘志宏按耐不住好奇心,想知道易烊千玺在小卡片上写了什么。


打开了小卡片,上面写着


【小傻瓜,就知道你会打卡这个小卡片。我喜欢你,刘志宏。】


刘志宏看完立刻拨了易烊千玺的电话


“易烊千玺!!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你你你你你你竟然说我傻!!!”


“你挺傻的啊。”


“你你你你你昨天发的那个短信!我昨天看到的时候哭了十分钟!!你要对我负责!!”


“好好好对你负责,你这一生我来负责。”


“好害羞>///<”


“刘志宏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今后的情人节,我陪你过。”


-END-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论梨酒的酿成方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