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梨酒的酿成方法


🍅🍳
cp洁癖非常严重

钓鱼钓到个粽子精

看微博玺子发钓鱼然后宏宏又穿绿色衣服


渔夫千x粽子精宏


我有病别理我ˊ_>ˋ












一天,一位名为易烊千玺的渔夫正在湖边钓着鱼。


线动了一下,易烊千玺把线收了上来,以为是一条大鱼,没想到钓上来一个粽子。


易烊千玺把粽子带回了家,本想把粽子煮来吃,刚准备把粽子放进锅里煮,没想到粽子突然变成了人。


“谢谢你把我救上来!我本是修炼千年的粽子精,可是有一次误入了一个人类的家,那人恐怕是被我吓着了,竟把我用麻袋扔进了湖里,为了不被水呛死,我便变回了粽子。”


“那个……你能先穿衣服吗……”


易烊千玺看着眼前这位自称是粽子精的人。


“可是你没给我衣服啊……”


易烊千玺走到衣柜旁拿了件合适粽子精的衣服。


“诺,穿上吧。”


待粽子精穿好衣服之后,易烊千玺带着粽子精去到了自己常钓鱼的湖边。


“唔……恩人你叫什么名字呐!”


“易烊千玺。”


“我记住啦!”


易烊千玺看了看身边问东问西的粽子精刘志宏,觉得虽然是个粽子精但也没什么不好。


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坐在湖岸边,等了又等,终于线动了一下,易烊千玺把线收上来,发现一天五斤的鱼上钩了。


“哇!千玺好棒!”


“走。回家做鱼给你吃。”


“好耶!”


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回到了家里,吃了晚饭之后洗了澡。


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了,刘志宏早早的躺在床上睡觉,易烊千玺仔细看着旁边的人,长得很可爱。



晚安,我的粽子精刘志宏。




END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论梨酒的酿成方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