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梨酒的酿成方法


🍅🍳
cp洁癖非常严重

1p是原来千玺发的微博然后秒删了。我还以为千玺要掐点21:17再发的结果……我错了………

这图不是我截的:)是同款博的:)

2p是千玺后来发的微博可以看出文字变了然后图也p了一下,看p了图之后的微博瞬间想到了宏宏今天发的宏包

3p宏包


宏宏不是第一次p图了可是易烊千玺这位高冷的boy应该是第一次吧

我可以想是因为想和宏宏一样p图所以秒删微博重发吧

看这p图技术也是不想say,其实千玺你可以叫宏宏p的



【以上just脑洞

不管是不是这样反正这糖我吃了】

评论(7)
热度(35)

© 论梨酒的酿成方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